09 May, 2007

半個"台"--1

2007台客搖滾嘉年華~~今年還是在台中舉行.
還是跟去年一樣, 分兩日舉行~5/5/2007同6/5/2007.

唉.....為什麼又下雨...還要下得那麼大!
第一日下午的台客有:(照時段排的)(6:00pm開始)
大囍門; 阿弟仔; DJ Ta-Shi; 張震嶽 & Free9; 張震嶽 & MC HotDog & Friends + 黑澀會妹妹; 蘇打綠 + 比莉; 陳昇 & 恨情歌 + 李嘉; 張惠妹 + 黃妃

這日, 跟我一起去的人兄...忘記帶門票...最後要回他家拿...所以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5:30pm以後了.
我們看了一看那裡的攤位之後(還買了一件Tee..), 沒有看大囍門, 阿弟仔及DJ Ta-Shi, 直接看張震嶽 & Free9!(我們走入了泥濘....O.....my波鞋...)
張震嶽真的很正~非常的High, 特別是唱0204的時候!!!
之後有MC HotDog, 可是....遜了....又是我愛台妹? 又是我行我素?...次次都一樣...很悶(雖然張震嶽也是次次一樣, 可是不悶呀)
黑澀會妹妹...呀...她們在幹什麼?...唱歌??!!明明沒有在唱...跳舞??!!呀...這原來是跳舞呀...你們是來把場面搞冷的吧...
之後是我今天的個人壓軸!蘇打綠!!!!! 沒辦法, 我就是喜歡他們的歌~~就算是唱小情歌這種慢歌, 大家也很High呀!!
陳昇 & 恨情歌 + 李嘉: 我只會Summer....之後沒有一首認識...
張惠妹 + 黃妃: 哈哈...我沒聽完就出去了, 唉...不是我的Style...

總之, 第一日, 我的壓軸是蘇打綠!


待續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