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ch, 2007

又是電影(快完了) - 300

5. 300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戰狼300)
我本來沒有打算看這一部的, 因為它的Trailer真的很"七"(老土)...
在電視一直播一直播同一個"七"Trailer真的很煩.
尤其是個 Trailer一直說"This is SPARTAAAGH!", 真的是又"七"又悶.
我最不喜歡這些一直大叫的戰爭片...

但有一日實習完了的一堂課, 因為調堂所以可以提早走.
而我有一個同學又想看(是想看肌肉的吧...), 同時她因為值班的事欠我一個人情, 所以便打算用電影來還了~
免費電影? 當然好啦!便去看9:00pm場了~~

完全是驚喜!
可能我是以一個極低評價的心態去看的吧, 我居然覺得都不錯!
戰鬥場面拍得很有張力, 慢鏡頭用的時間都剛剛好!
肌肉很強勁, 每一個都有8塊腹肌!(雖然有用電腦修過)

雖然...他們戰爭只穿T-back....
雖然...慢鏡有點過多...
雖然...波斯王子很Gay...
雖然...波斯王子也只穿T-back....

但也幾好看~~哈哈~~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