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ch, 2007

電影電影電影

好, 休息了幾日, 再寫~~

2. Night at the museum (翻生侏羅館/博物館驚魂夜)
我第一次看到這戲的poster是在台灣. 當時是2006年12月(台灣12月就上了), 看到的名字是
博物館驚魂夜. 那時的我在想, 這一定是恐怖片! (博物館驚魂夜不恐怖, 那什麼恐怖呀?)
但在下一刻, 我看到Ben Stiller 站在poster內, 不知為什麼, 我笑了!
呀! 我看著一個應該是恐怖片的Poster在笑??!! 是什麼事?
這時我發覺, Comedy Star就是Comedy Star, 不管戲的名字多正經/恐怖, 一看到是一個Comedy Star做的時候, 一定會笑!!!

最後這片是我在2007年2月返香港時才看的~~
戲真的是由頭笑到尾, 哈哈~好過癮~~
配角的戲比主角更"搶"! 主角完全不是這戲的重點!
我最喜歡的是電影中的小羅馬軍官! 哈哈~他"悔過"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不知在說什麼匈奴王!
還有一個不理別人死活, 只喜歡玩撿"肋骨"的恐龍!
總之就是"騎呢"大會串!



懶...用Google隨便找的Pic.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