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ch, 2007

又是電影

3. The Holiday (緣份精華遊/戀愛沒有假期)
一部Love movie~~開開心心的~皆大歡喜
沒有什麼好寫~
一部女人的戲...
內容來說, 比Music and lyrics好
但我比較喜歡Music and lyrics, 因為我喜歡聽歌...

4. Babel (巴比塔/火線交錯)
故事是說一個槍擊事件, 居然會串聯出幾個不同國家的小故事. 表達出, 其實很多事情, 在這個地球上都是有關聯的.
um...意念不錯, 拍得不錯
但...我不明白有什麼好看...不明白他"想怎樣"!
我太low level了, 如果有人覺得很好看, 非常明白...請跟我說~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