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07

方大同 - 愛愛愛

方大同 - 愛愛愛
大聲說愛, 你可以嗎?

本來, 我對方大同這個人一點認識也沒有, 因為我在台灣嘛~~
之後, 有人跟我說, "呀, 方大同的音樂跟陶吉吉很相似呀!"
這是我對方大同的First Impression: 陶吉吉!
我記得我第一次聽他的歌的時候, 我的感覺是 "呀! 一點都不像陶吉吉! 音樂不像, 聲音不像, 唱功不像, 唱法也不像!" (呀!都是R&B, 但R&B也有不同種類的呀!)
所以我便覺得不好聽. 原因是, 不像陶吉吉.
很可笑吧? 但一個人的First impression是像另一個人, 當你法覺不像時, 當然第二個印象是: 覺得不好.
之後, 他的歌就連download也不想download.
印象的轉變, 由Ivana X 方大同開始.

我很喜歡Ivana, 當我在聽Ivana X 方大同的時候, 我發覺, 其實方大同很好聽呀!
這時候, 我放棄了"陶吉吉"的想法, 以一個新人的感覺來欣賞他的歌.
好正. 所有歌都是自己創作的.
所以, 以後不要再用"很像XXX"來介紹一個新人了!

推介:
蘇麗珍
愛愛愛
歌手與模特兒
其它....

Labels:

2 Comments:

At 1:5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跟你說方大同很像陶吉吉的,是不是我呢?真對不起方大同了....因為我也十分十分欣賞他,想介紹給朋友,又不知道可用什麼吸引朋友去聽一個他們不認識的人!原來以"似陶吉吉"反而害了方大同.....哈哈,但大家一定要聽方大同,真的好好聽!!!

 
At 1:48 am, Blogger Toxichead said...

^^
不只是你
很多人都說他們很像
其實, 一個很有實力, 很有感覺的新人就是最好的介紹啦~哈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