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pril, 2007

一起"叫春"吧!!---2

第三....重頭戲來了! 三十而立~~Project Early!!!
 
哈哈~我就是為了三十而立來南舞台的呀!
很多人不知道這個組合是什麼吧!
可是, 我一說"糯米糰"/"自然捲"大家一定知道了吧!!!
三十而立就是由糯米糰的主音<馬念先>及自然捲的<奇哥>組成的!
哈哈~馬念先真的很"台", 真的很會炒氣氛!他把氣氛由個個人都是坐著的->變為個個都是站著大叫!!
 
"看!這才是在叫春嘛!"
他們把自己的新歌唱了之後, 就開始唱舊歌了~~好正!
當然有糯米糰的巴黎草莓及自然捲的買(特別是買, 真的很high)!!!
(開始人山人海了! 還好, 我們一早到, 站在前面)

High了之後有~~Adia阿弟仔~!!!
嘩~!High high high!一開始便來一段十幾二十分鐘的DJ solo!
之後阿弟仔的rap也很嗆, 一路high個不行.
因為他都是rap台語的...我沒有什麼好評的...因為我聽得不太明...

1976
一隊把氣氛冷凍下來的band
沒有什麼互動, 沒有什麼好high的~
但!!!!!!
我很鍾意!!!!!
主音的聲音很好聽, 而音樂很有英倫味.
吉他手的功力不錯~
但, 可能沒有什麼舞台經驗吧....一直唱...真的很悶....
而這時候...雨愈來愈大!!!!
風大雨大....是不是在打風呀!
雨大到像倒水一樣! 好冷呀....

跟著是四分衛及黃立行
四分衛很會抄氣氛, Bass手好型!
場面真的又high了!雖然還是非常非常大雨!
(但我覺得1976真的比較好聽...)
最後黃立行出來的時候, 簡直是暴動呀....
好多人來...原來都是為了看他的...
但...他的歌不好聽呀...奇怪...

哈哈~~我應該在1976之後就走的...
不過~還是玩得非常開心~哈哈~~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