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ch, 2007

我突然想到了...

哈哈~今日同朋友食宵夜的時候, 一直唱舊歌.
突然想到這一首歌, 但又忘記了是什麼歌, 是如何唱的.
只記得是梁朝偉唱的, 是一部戲的主題曲.
剛剛沖涼時突然記得!!!
偷偷愛你
作詞:林夕 作曲:周華健

忘記了最近那次笑聲 從不知天光天黑的道理
回憶中只得漆黑裡伸手觸摸不到的神秘

唯有你叫我再次記起 能緊緊相擁一起怎樣美
毋須於天空中展翅都可懂的怎麼遠飛

心早半死 差點已死 只因你這一雙手觸摸到運氣
我在何地 縱是神秘 只因你這個世界對我未捨棄
歲月忘記 我沒忘記 世上曾有過你我到處亦明媚 多得了你

天不會死 心怎會死 緊握你雙手彷彿抓緊了運氣
我在何地 縱是神秘 只因你這個世界對我未捨棄
歲月忘記 我沒忘記 世上曾有過你我到處亦明媚 多得了你
嘩!!!!!!!!!是周華健作的曲!!!難怪這麼好聽!
送給剛剛和我一起想這首歌的那兩個人~~

Labels:

2 Comments:

At 5:1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h~my favorite港片!
感謝可愛stanley把它找出來!!
了了我們一樁心願阿~~~

 
At 12:42 am, Blogger Toxichead said...

哈哈, 找是找到了...可是最後卻唱不到...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