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ch, 2007

好久沒update~~update我同學

我有一個同學叫"將軍"(為何叫將軍? 我保護私人秘密 ...), 他最近(都上個月了...)回家的時候, 突然在MSN跟我說: 我剛剛在附近撿了一隻狗.
O my God, 他是一個標準"宅男"!是電車男type的!(不知道宅男是什麼的人, 去看電車男吧...) 為什麼會撿小狗, 為什麼會撿小狗,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他說這個小狗很可憐...所以就帶回家了~~
他問我, 之後要怎樣?
當然是給他吃東西, 再來帶他看醫生~~
所以我第二天就抱著他, 坐在將軍電單車的後座, 飛往狗醫院~~

"他有蟲哦, 要食藥呀~~~"
"對了醫生, 那他是什麼狗呀?"
"呀~是米格斯!"
"???米格斯???"
"Mix 呀!哈哈~"
"呀..."我靜了.....

回家的時候....我也是抱著他.
呀!!!!他吐了!
還在我的褲子上....
到家的時候....不會吧, 又想吐? 我立即吧他抱前.
他吐了一條活生生的蟲呀!!!
er....

就這樣, 這個宅男家裏多了一個成員.
他叫.......大神!!
不要懷疑, 就是PS2的一個game的主角....大神....
宅男就是宅男...

待續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