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anuary, 2007

睇左啦, 睇左啦!!

哈哈~~久久沒有update下個Blog~
就寫一下我看了什麼電影啦!!!

Click(我最愛的Adam Sandler~我終於看了!)
Adam Sandler真的是我的最愛, 演得很好, 劇本好正!!
在後段時, 真的被它感動了!!
對!有錢...沒有了最愛及家庭, 其實人生也是非常沒有意義...

死亡筆記 1+2
哈哈~~我同信凱兩個人一次過把1同2一口氣看完!!好Crazy!
我看過漫畫, 所以劇情對我沒有太大的吸引
但拍得好好!! 因為就算我已看過漫畫, 也可以令我感到"想追的感覺"~~

Paris, jet'aime
巴黎, 我愛你呀!!!
一共24個不同導演的短片, 24個不同感覺的巴黎, 24個不同的愛情
雖然有些短片真的很....三條線...
但係大部份都拍得好好
有幾個短片令我覺得很短, "唔夠喉"呀~好想知道跟著下去的劇情
嘻嘻, 可以長一點便好了!
PS. Natalie Portman好靚 ^^

Blood Diamond
一個關於This is Africa, 內戰, 戰亂, 以及紅鑽(血鑽石)的電影
劇情太長, 太好看, 太緊湊, 我文筆不好, 不懂如何介紹
我只能說...好好看, 好好看!! 劇本寫得太好了, 完全沒有悶場, 也很有深意
Leonardo DiCarpio演得好好, 好突出, 真係Show演技!
如果不怕血腥的話, 我非常推介這部戲!

我還看了...
The Wicker Man...
大爛片...
Nicolas Cage...你為何要拍這爛片呢...?...

Labels:

2 Comments:

At 2:0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只看了《死亡筆記1》,很想看2。
看看到底最後是如何死光光的。
馬上有DVD出了,只是我這邊買不到。
還是要下載。

 
At 10:48 pm, Blogger Toxichead said...

哈哈, 個人覺得...1比2好看, 不過, 它真的拍得很好~~

 

Post a Comment

<< Home